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广安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11:08:43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422日,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主持会议,市侨联专职(兼职)副主席、秘书长和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传达了省侨联海外联谊专题培训班精神,审议通过《广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内部考核制度》《关于开展“三个一”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我为广安引一企”“汇聚侨力·缘梦广安”等活动的贯彻落实意见,总结了市侨联第一季度的工作,部署了第二季度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中央、省委、市委越来越关心重视侨联工作,今年新春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彭清华就走访调研省侨联,3月,市委书记李建勤来市侨联调研,对我市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导的关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各兼职副主席都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和领军人物,是侨联的重要资源,很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挖掘了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中做出了贡献、彰显了作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开局之年,侨联工作大有可为,全市侨联组织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和带动示范作用,加强交流与沟通,恪守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侨谋福祉,打造侨界品牌活动,奋力谱写侨联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带队到重庆合川区考察学习
下一篇:广安市新联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成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