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办聚焦“双城记”广泛凝聚侨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7:25: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今年以来,广安市侨办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统揽,多形式学习、多渠道宣传,用“双城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一是深化认识。将学习中央、省委有关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全市侨务干部和侨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党员领导干部作辅导、侨界代表人士谈体会、侨务工作人员谈认识”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3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川渝两地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全市侨界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二是广泛宣传。抓住《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重新修订颁布实施契机,充分利用“侨胞之家”“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侨法宣传角”等活动阵地,广泛宣传新修订的《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编印《“双城记”摘要选编》《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知识》,扩大知晓度和覆盖面。三是因势利导。利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和“服务侨资企业大走访”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督促指导,深入资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面对面开展沟通交流,提供政策咨询,鼓励引导企业牢牢抓住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明确目标,乘势而上,做大做强。

(侨台科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来广安调研
下一篇: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带队到重庆合川区考察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