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联“三到位三力”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0:33   作者:广安市侨联    点击量:

市侨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三到位”出发,发挥自身优势,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争当学习教育排头兵。

部署到位,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作表率、走在前,制定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4个子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领导责任,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主线贯穿全年,与侨联年度重点工作统筹兼顾,形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合力。

行动到位,提升学习活力。依托邓小平故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窗口平台作用,积极组织侨联党员干部参加“我在广安读党史”活动,参观《全面小康如您所愿——邓小平与小康专题展》。拓展“互联网+侨联+学党史”新模式,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辟“侨学党史·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召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交流学习体会,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党员干部“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提升学习活力,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结合到位,凝聚澎湃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群团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四史”学习同学习侨史结合起来,同筹划“侨智精英·走进广安”“聚侨力·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汇聚侨力·缘梦广安”等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凝聚澎湃动力。

上一篇:广安新联会民营和外资企业分会成立
下一篇:全市新联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