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1:06: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职工干事激情,持续深化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323日下午,小平干部学院在明忠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副院长赵泽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王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领导蒋树刚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广安市委关于印发<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

赵泽波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明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当前,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加快将学院建成“特色明、教学优、环境美”的美丽名校。要以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培训等,干部职工要适时开展自学,学习时间贯穿2021年全年。

赵泽波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学院成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学院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活动,各部室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强化工作实效,在活动开展中,要积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以实施效果为导向,防止在学习教育中走过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全院上下要明确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在官方网站、《希贤学刊》、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开设重点版面,及时报道开展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四是注重统筹兼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抓好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保证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市社会主义学院)


上一篇:重走伟人故里 追溯红色记忆——法国华工暨留法勤工俭学生研究会来广安参访
下一篇:广安新联会民营和外资企业分会成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