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暖冬行动”温暖侨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21:26: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为主题的“暖冬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困难群众及企业工作。

进万家门,倾听侨意访侨情。坚持一线入户走访、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进工作“三个一线”工作法,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干部职工通过入户走访方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以及新修订《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精神,广泛收集侨界群众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动员侨界群众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解万家难,服务侨企促发展。坚持走访和宣传政策相结合,对全市26家侨资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企业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和机遇,坚定企业在广发展信心,更好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他们对我国国家制度、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鼓励他们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暖万家心,扶贫帮困惠民生。会同各县(市、区)侨办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走访,对全市生活困难侨界群众进行认真的调查摸底,全面准确掌握他们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困难原因;根据调查摸底情况,精心拟制慰问方案,明确慰问对象并及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力争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此次活动共慰问重点侨界代表人士28人、困难归侨侨眷50人,发放慰问资金42500元。


上一篇:广安市新联会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