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新联会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20:58:0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7日,广安市新联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新联会会长张冬林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兵出席会议。

会议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同志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统一战线在非常之年以非常之力取得非常之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紧紧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四心”工作定位,准确把握大势,创新方式方法,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局面,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新阶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共绘“同心圆”,要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向利常委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二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当好“智囊团”,发挥人才荟聚、智力密集等优势,做实“三个一”工作和“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积极献计出力“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三要守正创新,争当“排头兵”,突出问题导向,打好内设机构设置、教育培养、平台搭建三套组合拳,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彰显实力,擦亮“金字招牌”。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广安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市新联会2021年工作要点。

(知新科)


上一篇:点赞!广安市侨胞之家被中国侨联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
下一篇:广安市“暖冬行动”温暖侨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