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新联会开展“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7:59: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迎新春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27日,广安市新联会组织书法界会员来到前锋区代市镇塘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传递新阶温暖传承优秀文化,营造节日氛围。

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年。活动现场,书法界会员们挥毫泼墨,一个个充满吉祥的“福”字,一副写满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村民手中火红的对联,喜庆的福字,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也饱含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不时相互交流每副春联蕴含的意义。春联寓意好得很啊,书写又大气,年三十我要贴在堂屋大门上村民大爷接到春联后乐呵呵地说。很高兴义务村民们写春联,既可以发挥我们新阶人士特长,还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市新联会副会长刘国勇说本次活动送出春联300,福字360幅。



市新联会20207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四心”定位,发挥优势特色,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责任担当。广大会员充满情怀,善举济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朱剑锋说,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活动,也让感恩和奉献在新阶人士心里生根新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服务社会,努力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多新阶力量。

(知新科)


上一篇:知侨情 解侨忧——广安市侨联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下一篇:点赞!广安市侨胞之家被中国侨联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