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两岸一家亲 关爱暖人心 ——广安市台联开展春节慰问“陆配”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7:45:32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党委、政府对“陆配”家庭的关怀与祝福, 23日,广安市台联开展新年“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陆配”家庭活动。

每来到一个家庭,市台联慰问组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在台亲友的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请他们向在台亲友转达来自家乡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在台亲人的联络,多邀请他们“回娘家”看看,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发展机遇。

每年新春佳节,广安市台联都会开展走访慰问“陆配”家庭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陆配”家庭的心坎上。广大台胞台属及“陆配”家庭都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和台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台联各项工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侨联)

上一篇:广安市集中学习《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
下一篇:知侨情 解侨忧——广安市侨联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