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侨联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涉侨纠纷在线诉调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09:24:57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127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带队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涉侨纠纷在线诉调对接工作。

此次对接工作既是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侨联贯彻落实上级人民法院和上级侨联有关工作要求,推进我市涉侨纠纷在线诉调,巩固已建立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也是将“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引向深入的具体体现,不断提升依法维护侨益的能力,着力为侨界群众提供经济、便捷、高效、可信任的一站式解纷服务。


市侨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双方表示将加强工作沟通,完善联动机制。市侨联将配合做好入驻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的前期准备工作,筑牢纠纷解决的“第一道防线”。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加强对涉侨纠纷调解员的业务指导,提升调解员疏导能力和调解技巧,不断提升调解成功率,推动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市侨联)


上一篇: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广安市侨联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广安市新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