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服务新格局建功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写壮丽篇章——广安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3:44   作者:广安市侨联王秋实    点击量:

120日,市侨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要求和二〇三五的远景目标,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为广安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多渠道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通过网络新媒体、召开侨联全委会、“走基层、送温暖”等向广大侨界群众及时转载全会公报及相关官方解读信息,迅速在全市侨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围绕中心,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结合省侨联“十四五”规划,围绕市委中心任务,以《建议》为指导,把侨联工作融入全市大局中去思考,科学谋划我市侨联“十四五”规划,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度,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侨联工作指明方向。三要贯彻落实,推进工作创新发展。对标全会精神,梳理全年工作查漏补缺,积极探索发挥侨联优势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全面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

上一篇:广安市“三项行动”构筑党外人才“蓄水池”
下一篇:广安市“三个坚持”建设温暖侨胞之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