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持续发力,赋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5 09:01: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枣山园区持续发力,为园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添动能、注活力。

一是思想政治引领不停。充分利用学习讨论会、分享会等活动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增进政治认同感,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共识。

是企业包联扎实开展。3月以来,枣山园区围绕企业发展,牢固树立保姆+保安双保式服务理念,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连心企业包联活动,通过周访、月访、季会和服务企业微信群,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从技术改造、项目申报、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实施个性化服务和主动式帮扶累计协调解决企业审批、要素保障等问题130余个。

是政策兑现马上就办。贯彻实施《2021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组织开展园区银政企对接会活动,引导金融机构创新服务模式,鼓励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扩大小微融资担保业务规模,开展多层次融资服务充分展示园区良好营商环境和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理念。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运用,对企业人员进行网上申报及线下填报辅导帮助,精简优化审批手续,变企业跑我来跑,实现了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就近办、立即办

是应对疫情纾困解难。重视企业意见反馈,强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用工人员来源地排查,动员企业800余人次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在纾困、融资、用工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引导民营企业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阶段性房租、社保费减免等政策,帮助企业实现疫情当前少减速,疫情过后加速跑。

                                   (枣山园区  王茜雅

上一篇:枣山园区:把准民营企业脉搏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下一篇:枣山园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