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做好“加减乘除”法推动统战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8 17:57: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立足实际,增加自选动作,勤做“加法”聚焦园区统战干部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方面的差距问题,针对性开展统战领域观念大解放、问题大检视、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见效五大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统战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统战领域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现场教育等活动4覆盖统战对象200余名,激发园区统战对象爱国情怀。

二是深入基层,克服形式主义,力做“减法”。园区各级统战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调查,倾听群众呼声,引导广大统战干部为民服务办实事。围绕民营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4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深入查找在管理和制度上的不足以及统战干部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三是真情实感,服务人民群众,善做“乘法”。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队组织40名统战干部组成5个工作专班,带头到一线实地调研、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动工作,真情实感服务群众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开展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让民营企业申事项实现100%全程网办和最多跑一次。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落实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切实解决民营企业缴费、办证多跑路问题,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四是严格考核,督促问题整改,勇做“除法”。观念大解放、问题大检视、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见效五大活动发现问题解决情况纳入各单位目标任务考核重要依据,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履职不力、敷衍应付的单位和个人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实现问题清零,促进统战干部观念大解放、问题大检视、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见效,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召开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心连心企业包联”座谈会
下一篇:枣山园区:现场办公 为民营医院发展排忧解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