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 积极开展民营企业包联工作 架起政企沟通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04-12 16:54: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枣山园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连心”民营企业包联活动,架起政企沟通连心桥。

一是深入走访,了解情况制定园区民营企业包联工作方案,明确专班责任人、联系人,由园区6主要领导、25职能部门与辖区105家民营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通过定期走访,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诉求,收集企业对政府服务方面各项意见和建议,引导企业提升抗风险能力,坚定扎根枣山发展壮大信心。

二是着力沟通,收集问题通过与民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和收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民营企业提出的运营资金压力大、产品回款不及时、水电价格较高、建设手续不齐全等实际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充分发挥包联服务联系协调作用,承诺一周内与相应部门对接办理,在政策范围内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畅通渠道,纾困解难组织召开包联企业家座谈会,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商企业发展难题。就园区《总部经济激励办法》《工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科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及申报的通知》等内容做好宣传讲解,协调园区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建立长期对接关系,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兑现的相关要求和申报流程,保障企业和政府间的交流更直接、更快捷、更畅通,架起同心桥。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王茜雅


上一篇:凝聚发展共识 激发创业干劲 枣山园区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篇:枣山园区召开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心连心企业包联”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