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协兴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协兴园区 > 正文

协兴园区“三个保障”切实做好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0:14: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疫情形势严峻,南京、绵阳、泸州等地区疫情反弹,加之近期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频繁,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面临巨大威胁。协兴园区从三方面切实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广大信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有力领导部署保障。723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亚辉主持召开协调会,园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农应局、公安分局、协兴市场监管分局、鸿锦大道消防救援站负责人及各镇党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6.19民间庙会的重点工作进行分工各职能部门及乡镇,发挥合力,全力保障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全覆盖隐患排查保障。针对辖区内2个宗教场所均位于林区景区的情况,7月以来,由党群工作部牵头,农应局、消防办、园林环卫所等相关单位15工作人员组成,开展宗教场所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10经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新安装的节能路灯电路布线不规范、消防栓无水等问题。针对问题,由专业人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主管部门协调资源对电线重新穿管布线,并配齐灭火器、口罩、额温枪等消防、防疫设施物品,切实保障场所安全。

三是加强值班制度保障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由党群工作部8人、园区城管执法分局8人联合广安区国保大队4人、广安区公安局4人、配备2辆警车,进行24小时值守。截止72814:00,累计信众游客共计500余人,均已劝返,顺利完成6.19”庙会期间的安全工作

消防隐患排查



劝返香客


                             (协兴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党员干部相约统战人士开展“敲门行动”
下一篇:协兴园区“四强化”抓实中元节森林防灭火、环保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