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第四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9:34   作者:胡明玥 民建广安市委四支部   点击量:

1124日,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召集全体会员召开支部读书班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研讨活动。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副主委蔡伟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党政重视和善于利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性,也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阐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共产党牢记初心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于从根本上改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成为彻底摆脱被欺压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大家表示感同身受,深切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感激,并表态愿意为伟大复兴奋斗不止。

最后,吴涛对大家发出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会员 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主题 宣讲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五次班子成员(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