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积极牵线搭桥 助力乡村振兴—— 民进四川省委来我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 15:29: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2日至23日,由广安民进牵线搭桥,积极邀请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社会服务处处长郑军、“进扶阁”助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来我市进行考察调研,沟通对接农特产品销售,帮助解决农特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合作共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代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民进广安市支部主委刁志强出席相关活动。


22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广安区农安柚现代农业园区,龙安乡党委书记兰华盛详细介绍了广安龙安柚产业的规划发展;随后考察了广安区佛手山有限公司,协商对接盐皮蛋的采购和销售。

2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安蜜梨基地、华蓥市高兴柠檬基地,了解农特产品经营现状并协商对接农产品的采购销售。


郑军表示,此次开展考察对接,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进扶阁”这一电商平台,帮助拓宽广安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为当地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张宏指出,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商标意识和竞争意识,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建立标准,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产品附加值。要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做出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2天的考察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广安市农特产品的种类、生产状况、销售模式等情况。参与调研的企业家都非常配合支持,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产品纳入“进扶阁”电商平台,可以多渠道更好地销售当地农特产品。二是通过“进扶阁”电商平台,让全国广大消费者知道并了解广安农特产品,提升广安本土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以农产品销售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推动广安乡村振兴新发展。


上一篇:民盟兴杰象公司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不忘初心守正道  携手共进新时代— 民进四川省委来广开展2021年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