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2: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0,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政府副县长殷云主持会议17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及张彤同志参加武胜代表团审议时指示精神。与会同志结合会议传达精神,联系武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纷纷踊跃发言。

民盟武胜中心支部主委谭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身为民盟人,应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党为师,坚定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武胜县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天存:此次会议学习,我深有感触,尤其是市党代会精神,让我了解到我市的未来发展规划。身为农业人,我将继续全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助推乡村振兴,为武胜大雅柑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殷云强调,各基层盟支部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围绕两个会议精神,做好决策部署并贯彻落实。同时,还要加强与省内外民主党派的联系,积极学习,做优盟务工作。最后,殷云要求,全县盟员一定要强化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修养,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还讨论了入盟积极分子并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民盟界别集体提案。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