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7:01   作者:郑超、李茂霞    点击量:

11月19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主持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活动小组组长、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广安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安篇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新一届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民革党员要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立足当下,推动广安民革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一是筑牢思想基础,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三是保持专注定力,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同时,会议对近期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