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岳池县委兴杰象公司支部赴敬老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4: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之际,积极响应“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号召。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兴杰象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岳池县黄龙乡敬老院的每位老人送去了御寒的大衣。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俞、总经理向家兵、民盟兴杰象公司支部主委石博乔等公司领导带领部分工会委员,不顾道路崎岖蜿蜒曲折,驱车前往岳池县边远乡镇黄龙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黄龙乡敬老院共有老人21人,基本没有或者已经失去了劳动能力。活动现场,领导们一边陪老人们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事,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一边给老人们换上新棉服,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锻炼身体,注意饮食规律,要乐观开朗,告诉他们有党和政府敬老孝老的好政策、有大家的关心关爱,大家的晚年生活将越来越好,并祝愿大家健康长寿。老人们穿着崭新的大衣聆听舒心的关爱、问候,满心欢喜,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关爱,感谢企业的关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盟兴杰象药业支部组织的这次慰问活动是一堂深动的精神文明教育课,既为老人们宣传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又温暖了他们的心灵,也让员工们在慰问活动中,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教育,有利于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公司“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