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9 08:56:16   作者:蔡伟 广安民建四支部   点击量:

116,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吴涛和第四支部全体会员一道,赴禄市特支活动地旧址、毕占云将军故居及萧家大院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禄市特支旧址是中共上川东地工委特别支部所在地,1947年底成立后,特别支部在此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地下斗争。会员们在此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更加感受到了和平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毕占云将军一生戎马、为人正直,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憎分明的作风让会员们深为折服。萧家大院是华蓥山武装起义遗址,会员们认真参观了遗址设施,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光辉而悲壮的事迹的介绍,进一步了解到革命时期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深刻领悟到先烈们伟大、高尚的革命情怀。


学习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以撰写调研信息、社情民意、提交议案等形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进华蓥小组与民建华蓥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提升能力素养 凝聚思想共识——广安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