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华蓥小组与民建华蓥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2:57: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113日下午,广安民进华蓥小组与民建华蓥支部在华蓥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华蓥市政协主席李良全、副主席杨成、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帮平出席会议。

民进华蓥小组负责人林邦军、民建华蓥支部负责人付伟分别汇报了各小组近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民主党派会员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围绕本职工作加入民主党派的认识与思考各抒己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帮平指出:两个民主党派一年来做了很多工作,工作很有成效。统战部要丰富载体,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收集党派工作意见建议,传递好党委声音。并希望党派会员要在这岗位上发挥作用,严格要求自我,提升自我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双岗建功。

市政协主席李良全指出:通过今天这样一种好机会、好平台了解大家,了解党派工作。两个党派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各位会员有很高的素质,很高的履职热情。

李良全强调: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统一战线才有团结凝聚的核心。要厘清党派组织、党派成员与统战部、政协组织的关系,并要求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深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适应角色身份,发挥好党派作用。

                               (广安民进华蓥小组 赵涵宇)

上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民建广安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