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强化交流合作推进互动发展-民建广安二支部与巴中市经贸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08:32:30   作者:田炼 广安民建二支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会史红色主题教育,强化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20211029日—30日,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部分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主委刘德贵的带领下,赴巴中市与民建巴中市委经贸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强化交流合作 推进互动发展的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员一行来到巴中市郊南龛山顶中国最大的红军碑林——将帅碑林,先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纪念像园、碑林长廊以及标志碑、红军魂雕塑等纪念建筑,了解了徐向前、陈昌浩、王树声、李先念、倪志亮、张琴秋等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的生平事迹,深刻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了他们艰苦朴素、勇往直前、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听了解说员的讲解,大家仿佛置身于80多年前那个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被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深深震撼和鼓舞,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油然而生,一种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心中升腾。在这里,会员们缅怀为革命捐躯的红军先烈,感悟当年红军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严肃的红色教育和作风洗礼。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一名合格会员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思溯本,笃定前行,为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而努力奋斗。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约定缔结友好支部。

上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打造“书香支部”
下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