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区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打造“书香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9:53   作者:王文锋    点击量:


万叶秋声里,正是读书时。为进一步打造“书香民革”,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的综合素养。10月27日,民革广安区支部读书分享沙龙第一期活动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举行,共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在最美的秋季开启了“书香支部”建设的第一步。

活动之初,支部向党员发出倡议书,激励党员们要勇于分享、乐于分享、擅于分享。希望通过倾听,敢于突破,跳出思维局限。大家在活动中分享了令自己感动一本书、一篇文章、一段旅程,就自己关心的话题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充分交流意见,活动整整持续了4个半小时,参加的每个党员都从分享中收获了自己那一份感悟。


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萧伯纳曾经说过:“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仍然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甚至多于两种思想。”感受过这种无拘无束分享的乐趣后,党员们希望这种分享活动能经常举办,成为区支部活动开展的一张名片。

党员张波表示,通过分享和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在分享活动的最后,区支部副主委杨劲松说,书香伴履职,读书凝共识。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们还要明白读书不是一件独善个人之事,还兼济着政治之责。读书是我们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我们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深度和广度。

据介绍,民革广安区支部一直有个共识,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的作用,充分利用民革书屋的书籍,广泛开展回家主题活动。读书分享沙龙活动只是回家的一个项目,今后还将开展更多回家主题系列活动,让民革党员真正感受到的魅力,体会到的温暖”。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志》编纂修改座谈会
下一篇:强化交流合作推进互动发展-民建广安二支部与巴中市经贸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