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民革广安市委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09:45:42   作者:郑超    点击量:

10月27日,为切实加强广安民革作风建设,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打造一支肯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民革铁军,民革广安市委会组织开展党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厅,右侧一面背景墙上“廉”字赫然入目,时刻提醒同志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底线。在讲解员的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封家书》、《失守。展厅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影像,呈现给党员们一个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党课。以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沉沦过程及触目惊心违法犯罪的轨迹,清楚地看到他们利用职务便利,大搞权钱交易,给在场的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让在场的每位党员思想与灵魂深处都受到洗礼。大家在嗟叹之余纷纷警醒自己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在活动讲话中表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日常廉政学习的好机会,也是一堂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政意识的特殊党课,更是树立民革全党务实进取、清正廉明良好形象的重要方式。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自觉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人;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和落实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真正把廉政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应有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直观生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不逾规矩、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不辜负家人的关爱和支持,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民革党员。

市政协副主席唐剑,民革广安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中的民革党员领导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致敬先贤留学报国 85后作家徐鹏新书《太平门》走进广安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志》编纂修改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