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爱满民进,情暖重阳—— 民进广安市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9: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4民进广安市支部在广安民进会员之家召开了以同庆重阳节、共叙民进情为主题的重阳节座谈会。广安民进支部主委市医保局副局长刁志强,原广安民进支部主委黄革新参加会议。支部委员程学锋主持会议。

会上,刁志强代表支部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安民进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老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广安民进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成果业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会员为广安民进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广安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进步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新老会员交流思想、共叙历史、展望未来。黄革新深情回忆了广安民进成立以来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为广安民进取得的每一点进步而欣喜。面向未来,希望广安民进能够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弘扬和发挥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思路,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献计献策,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后,广安民进会内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各小组新老会员等20余人一同参观了新建的“民进之家”,再次重温中国民主促进会在成立之初、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各历史时期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民进会史,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开阔了参政议政视野,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新的起点,努力在本职工作和会内工作等方面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民盟武胜县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忆初心”主题敬老活动
下一篇:民建华蓥市支部开展“关爱老人 爱在重阳”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