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武胜县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忆初心”主题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7:37: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又一个重阳佳节1014日,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民盟武胜县委组织全县退休盟员前往飞龙——白坪红色文化园参观学习,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忆初心”为主题的感恩敬老活动。

从红岩广场出发,盟员们相继参观了红岩英烈主题雕塑、清廉步道、真静书岩以及集党史馆、廉史馆、先锋馆、同心馆和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于一体的初心馆。盟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了武胜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光辉历程和英勇顽强、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

“同心馆”展区,盟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和发展过程,回顾了民主党派助力武胜乡村振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一步领悟了民盟作为民主党派的职能职责,加深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史教育活动,又是一次敬老爱老行动,退休盟员们学党史、忆初心,在接受红色文化熏陶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上一篇:重阳送温暖 悠悠尊老情
下一篇:爱满民进,情暖重阳—— 民进广安市支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