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重阳送温暖 悠悠尊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0:53   作者:杨绪辉 广安民建三支部   点击量:

1012,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联合市思源公证处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开展“重阳送温暖 悠悠尊老情”活动,为枣山园区穿石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在枣山园区穿石镇敬老院,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与市思源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们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讲座、专家团队现场答疑活动。为老人们发放慰问品、宣传品、纪念品。

开展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四川省老龄委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重阳节公益活动的号召,进一步贯彻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在穿石镇敬老院,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主委周波一行人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和防寒保暖,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向老人们强调不管遇到哪种困难,都可以向民建申请帮助,民建一定会竭力为老人们解决问题。最后,祝福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晚年生活更幸福。

看到爱心人士送来的生活用品,老人们难掩激动。穿石镇敬老院老人廖顺明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对我们敬老院老人的关怀,我们比在家里还要过得好,这是党的政策好,感谢党。感谢你们爱心人士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年人。

重阳节,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联合市思源公证处不仅为老年朋友们进行了公证普法宣讲,也一并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和节目礼物,既送法律又送欢乐。为敬老院的老人送温暖、送真情,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上一篇:民建武胜县支部 赴白坪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盟武胜县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忆初心”主题敬老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