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安帮一人,稳定一方 ——“黄丝带帮教”盟员企业家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7: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4日,岳池盟员企业家、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在广安佳霖建工集团举行了“广安枣山园区两类人员安置帮教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与枣山园区社会治理局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佳霖建工集团通过安置帮教基地对刑满释放、社区矫正等两类人员提供食宿、教育管理和岗位,让“特殊人员”在经历特殊波折和坎坷后,放下包袱、重拾生活信心、通过自食其力重新融入社会。

据了解,在揭牌“广安枣山园区两类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前,佳霖建工集团为岳池一轻微犯罪的未成年提供为期半年的帮教安置,考虑到其未成年的特殊性,佳霖建工集团在为其提供理所能及工作岗位的同时,还安排集团办公室主任和部队退役人员对其进行教育和心里疏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盟员邹佳霖情系特殊人群,送温暖献关爱,为一方和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盟员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民盟岳池县委)

上一篇:考察学习促提升 交流借鉴谋发展 —民革广安市委会一行赴渝考察学习
下一篇:学史增信强担当、对标取经促提升——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学盟史”暨盟务工作交流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