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考察学习促提升 交流借鉴谋发展 —民革广安市委会一行赴渝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1:36   作者:李茂霞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增强民革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推动广安民革工作再上台阶、渝广合作再创辉煌,2021年9月10日至11日,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带领民革党员一行赴渝考察学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学习组先后来到民革渝北区党员之家、重庆基金小镇、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民革中央画院主题画创作中心实地参观学习。首先来到民革渝北区党员之家,民革渝北区委会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郭里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大家通过重温民革光荣历史和先辈们的卓越贡献,进一步坚定了民革初心、增强为民情怀传统意境的书画和内容丰富的民革各区域板块相互辉映,充分展现“家”的凝聚力,助力文化事业再上台阶,助力社会经济更好发展。在重庆基金小镇,民革渝北区龙塔支部委员、重庆鑫缘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庹欣带领考察学习组参观了基金小镇创业会客厅、路演大厅、创客沙龙区,介绍了重庆基金小镇的建设成果、发展历程、目前规划、日常运营等情况,展现了为企业创新金融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的新高地、新景象。

在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民革重庆市委副主委、民革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副区长乔宏陪同参观了产业园多功能展示厅、区块链展厅,重点了解了区块链电子印章、智能锁、产品质量码等项目,充分展现了区块链技术在大数据领域的应用。最后来到民革中央画院主题画创作中心,该中心以主题创作、学术交流、采风写生、专业培训为一体,发挥了民革高端书画人才优势,汇聚全国知名书画家开展主题绘画创作与研究。在一幅幅书画作品中感受到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彰显出鲜明的时代性、深刻的思想性和高水准的艺术性。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针对民革自身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特别是在组织制度建设、提升党员凝聚力等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两地民革组织能够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民革工作更加务实、高效方向发展借力两地携手共建高竹新区,力,共推高竹新区快速发展,共画高竹新区同心圆,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后,王瑛要求,随行党员要认真总结本次考察学习的经验,把取到的“真经”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用新的思路打开民革工作新局面,不断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精神风采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赴重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篇:安帮一人,稳定一方 ——“黄丝带帮教”盟员企业家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