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第三支部举办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4:23   作者:龙彦羽 广安民建三支部   点击量:

94,民建广安第三支部举办政治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三支部主委周波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支部联系领导副主委何树进、民建广安市委会秘书长刘娟到会指导。


学习会上,三支部会员唐云、龙彦羽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周波带领大家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宣读的贺词,以及各民主党派中央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上海、浙江嘉兴参观学习的讲话精神。

随即会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满怀激情、充满自豪的表示:当天全程观看庆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觉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备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为生长在伟大的祖国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作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新时代青年。工作中,深入贯彻学习好中共广安市委五届第十二次全委精神,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努力创新,砥砺奋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学习会上,吴涛主委提出,通过学习,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与近期阿富汗动荡局势对照,说明中国共产党确实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有先进执政经验的政党,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吴涛主委要求三支部全体成员应结合自身工作、企业特点等,将学习贯彻精神与抓好支部各项工作、自身工作和企业发展等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增光添彩。


上一篇: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会议
下一篇:民建广安第三支部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