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依法调解优服务 为民办事有温度——武胜盟员蒋梅为民办实事的事迹上了学习强国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2 17:23: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民盟武胜机关支部盟员、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蒋梅一心为民服务,帮助农民工挽回损失的事迹被多个媒体报道,并上了学习强国平台。

近日,武胜县沿口镇某装修公司工人邓某,为低调内敛的蒋梅送来一面锦旗原来,邓某在武胜县沿口镇某装修公司工作了一年多,202012月,公司与邓某因业务订单问题发生纠纷,拒付邓某202011以来的工资8000余元。邓某希望早日拿着自己的血汗钱回家过年,遂来到了武胜县人社局仲裁院。蒋梅了解情况后,马上给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进行沟通,并请来公司的经理当面进行依法调解,当天下午邓某就得到了被拖欠的工资。邓某非常感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想到劳动仲裁院工作效率这么高,蒋院长办事这么认真。”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意为她送上一面锦旗。

邓某只是蒋梅工作中帮助的一个代表,每年她办的案子不计其数,仅2021年春节期间就为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高达300余万元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高度认可,无一例案件引起群体性纠纷。

上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组织工作暨“班子建设提升年”会议及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关爱退役军人,情系乡村发展—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