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8:20:5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9日,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区人大副主任、民盟区总支主委罗明轩主持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制定了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爱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更加坚定了我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民盟广安区总支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一以贯之地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掷地有声的政治宣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要积极参与多党合作事业和协商民主实践,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坚持议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情怀,发挥盟员在科教文卫方面人才荟萃、资源密集优势,积极开展文化、卫生、科技、法律“四下乡”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民盟广安区总支)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到武胜调研“两项改革”后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教育资源配置情况
下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