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区总支深入开展中共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2:18: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年6月11日上午,民盟广安区总支一行在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同志带领下,前往华蓥市禄市镇毕占云将军生平展陈和前锋区龙滩镇萧家大院(红岩精神)进行中共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到了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沿着不足一米宽,用青石板铺成的小道往里走,再爬一个斜坡,就可以看见新落成的毕占云生平事迹展陈馆,通过现场参观展陈馆的图片、实物和室外雕塑文字,深刻的感受到毕占云英雄事迹、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

从禄市镇出发,车行将近一个小时,来到了前锋区光辉乡华蓥山中的高岭村萧家大院,这里曾经打响了华蓥山游击队观阁起义的第一枪,至今萧家大院的瞭望孔等仍保存完好,附近见证游击队员与敌人机智周旋、英勇战斗的英雄故事的竹子硐、老屋岩硐依旧还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红岩精神的处所。

现场实地考察学习后,参加活动的全体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中共党史现场学习,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是用革命前辈鲜血和奉献换来的,来之不易。全体盟员一定要好好珍惜,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盟员的职责,为广安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民盟广安区总支 王淏)


上一篇:百年中国梦,同心忆峥嵘 ——民革华蓥活动小组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暨“五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篇:民盟岳池县委召开换届民主测评暨民主推荐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