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广安乐山两地组织联合开展同心学党史相伴共奋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0: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学习百年历史,凝聚奋进力量。610日,致公党乐山市委会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和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广安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君共同带领两地致公党党员赴邓小平故里等地开展同心学党史相伴共奋进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在邓小平故里铜像广场,全体致公党党员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缓缓向邓小平铜像三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无比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通过观看珍贵实物、图片和视频资料等,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


随后瞻仰了华蓥山双枪老太婆塑像,参观了华蓥山起义纪念馆、毕占云将军生平展陈馆,重新捧读这部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烈史诗,就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向着光明,不畏艰辛,不怕困难,勇于牺牲,勇往直前,前赴后继,百折不挠,坚持到底”的红岩精神,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以慰先烈,以告来者。更加坚定地跟着中国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切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上一篇:重温先烈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红歌飞扬激发盟员创业激情——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形式多样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下一篇:百年中国梦,同心忆峥嵘 ——民革华蓥活动小组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暨“五史”知识竞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