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重温先烈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红歌飞扬激发盟员创业激情——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形式多样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9: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9日,为进一步加深广大盟员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在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江华的带领下,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盟员一行到前锋区龙滩镇高岭村萧家大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重温革命精神 献礼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机关总支部副主委周勇,民盟广安市委副秘书长、机关总支部副主委唐川参加活动。


初夏时节,迎着濛濛细雨,白墙灰瓦格外分明,盟员一走进萧家大院,就感受到浓浓的红色文化气息。他们一边聆听讲解员娓娓道来,了解萧家大院的历史沉淀和华蓥山游击队在这里与敌人机智周旋、英勇战斗的的英雄故事,一边仔细端详着墙上华蓥山游击队作战的画面和一幅幅华蓥山武装起义革命志士画像……盟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依稀回到了新中国成立前最黑暗的那段历史岁月,无数革命先烈为了追求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英雄壮歌。

参观结束后,大家情绪高涨,自发组织唱红歌、感党恩,参观现场红歌飞扬、气氛热烈。通过学习,盟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革命之艰、真理之甘,认识到人民革命的胜利,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重温历史,就是要传承革命先烈忘我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革命先烈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各自工作中,将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燃烧青春和激情,为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王莹莹)


上一篇:“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民盟武胜科技支部赴巴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广安乐山两地组织联合开展同心学党史相伴共奋进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