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到成都民革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7:46: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学习兄弟民革基层组织的先进经验。63日至4日,民革广安市委会驻会领导张智勇带队,组织民革广安区支部、前锋区支部,市委会祖统委、社会服务委负责人一行5人赴民革成都市委会双流总支、企业家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张智勇一行首先来到民革成都市委会双流总支参观学习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认真听取了双流总支主委文红霞对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运行管理情况的经验介绍,饶有兴趣地观看党员之家内的展板和成果展示。双方还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畅谈如何有效发挥的作用、如何调动党员回家的积极性和如何在开展活动的经验和感想。

在成都期间,张智勇一行还参观了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支部党员之家”——民革党员交流驿站,以及民革党员创办的企业——四川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各自的经验。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做到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共同加强民革组织能力建设。

虽只有短短的两天学习交流时间,但大家纷纷表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到成都民革取经,收获很大,启发良多。既开拓了视野,又启发了思路,还增进了与民革组织间的交流和友谊。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广安实际,不断提升民革组织综合能力和水平,促成民革党员之家的成果转化,助推广安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革成都市委会一级调研员谢朝龙陪同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

(民革广安市委会 杨劲松)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首次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下一篇:“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民盟武胜科技支部赴巴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