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首次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3: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我自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进一步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激发广大民革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202165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在党员之家首次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9名新党员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在庄严的氛围中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市林业局局长朱小龙民革广安市委会驻会领导张智勇为新党员们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党章、孙中山像章。

王瑛主委向新党员提出三个问题:为什么要加入民革?”“的加入能够为民革做什么?”“甘为民革组织留下什么?并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要坚定信念,永葆入党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切实增强作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主动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注重本职岗位和工作领域的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也要把握大势,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建睿智诤言,献有用良策。三是团结协作,守护集体荣誉以一个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政治底线、法纪底线和道德底线,遵守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共同维护好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新党员代表李茂霞发表入党感言,代表全体新党员表态;传承民革初心,增强为民情怀;牢记责任使命,激发奋斗热情;永葆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防线。将永远牢记誓词,永远践行誓言,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民革党员。


此次民革党员入党仪式是民革广安市委会的首次尝试,是打造同心民革的具体举措,是强化民革组织凝聚力的深度实践,广安民革党员提高了对党派的认识,提升了作为民革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提升民革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加强团结有重要意义。

民革广安市委会  秦曼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与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后辈交流
下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到成都民革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