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快乐•脸盆计划”走进广安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7: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脸盆计划项目2008年在四川省凉山州发起,旨在推动少数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的学童及家庭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教育服务,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无关贫富的快乐童年。



429—30日,在这春拂大地,万物生长的季节,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主办,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广安市支部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协办的“快乐·脸盆计划”带着健康课程和价值11余万元的礼包走进了广安市广安区井河镇郑山九年一贯制学校和蒲莲小学校。

“快乐·脸盆计划”公益活动项目组、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广安市疾控中心和广安市禁毒办的志愿者们深入各个班级,为学生们讲授了生理卫生、爱眼护牙、防艾禁毒、七步洗手法等精品课程。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明深动的故事、入脑入心的口诀、身临其境的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青春期的知识更是让同学们正视了身体心理上发生着或即将发生的变化,化解了困惑烦恼。


“快乐·脸盆计划”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张君表示:乡村振兴、健康先行,唯有此“盆”随越鸟,一声啼处满山红,在同心学党史中,用服务群众办实事践行“侨海报国 致力为公”的初心使命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武胜优秀盟员专家教研员培训新入职教师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会及多名盟员荣获市政协表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