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 共育时代英才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6:31   作者:王怀元 民建广安市委   点击量:

414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希大楼希贤厅举行,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有关人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有关领导、经管系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对该院2020年度评选出的10名十佳学生和10名十佳学生干部颁发了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证书和奖励。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邹韵晗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广安民建和四川博欣建工集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以更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各位领导和老师,将来一定更好的回报社会;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建华对广安民建及四川博欣建工的积极捐资助学行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更多领域开展与广安民建的合作交流。

吴涛在讲话中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近年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和欣慰,对获得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奖学金的发放,帮助同学们减轻生活压力,激励更多的同学更加努力地学习,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德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更好的学习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上一篇:民革深圳市委会到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参观走访
下一篇: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一行赴广安交流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