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5: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43日,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负责人、武胜县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社联系地点鸣钟乡大石坝村,武胜县支社负责人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会议阐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史明智,鉴往知来,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可歌可泣的篇章。会议强调,学好党史是九三学社社员干部的“必修课”;是学社值得借鉴和学习标杆,是学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纽带,是助力学社团结的重要力量。

期间,开展了党史学习成效测评活动。通过测评,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的探索和中国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学习会后,社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铭记来时路,方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传承者,每位社员同志均立志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


上一篇:清明节前督查 森林防火于未然
下一篇:好风凭借力 “三贤”促备考 ——民革广安市委会、友谊中学联合举办“三贤”文化讲坛历史复习备考研讨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