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开展“学盟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0: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庆祝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进、风雨同舟80年,2021324日,民盟广安市委借四川民盟新联会到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培训契机,组织市区内的30余名盟员听取了民盟中央原参政议政部部长(巡视员)张冠生所作的风雨同舟八十年——民盟历史与多党合作专题讲座。

讲座上,张冠生先生激情飞扬、感情饱满地为盟员们讲述了民盟的历史和党盟合作渊源。全程两个多小时,张冠生先生皆站着为盟员们授课,向盟员展示了作为一名盟员对民盟的热爱和尊敬之情,让听课者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了解到了民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爱盟奉献的真挚情怀,今后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自己作为党派成员的义务和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当天,盟员们还聆听了苍山牧云文学艺术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民盟新联会副会长潘成稷关于“周易-商业运用与日常生活”的讲座。

民盟广安市委供稿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换届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
下一篇:文旅融合促发展 川渝合作开新篇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