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换届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6: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5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换届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出席会议,盟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有关同志列席会议。贺宗飞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各班子成员分别述职。全体委员对四届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民盟广安市委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了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

贺宗飞指出,民盟广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在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广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加强政治学习、组织纪念活动、开展理论和盟史研究、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借力“两会”建言平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踊跃参与论坛征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发挥特色优势,组织开展义诊支教、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基层活力切实提升、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机关建设不断加强,显著提升了广安民盟的整体素质。

会议最后,贺宗飞对换届工作作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讲政治,守纪律,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及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有序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新老班子的政治交接。

民盟广安市委供稿


上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召开二届二次党员大会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开展“学盟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