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安】民盟举办“守望传统 以文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邓述江山水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17:20: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和谐。31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由广安市文联指导,民盟广安市委员会与邓小平图书馆、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守望传统 以文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邓述江山水画作品展”在广安思源广场开幕,向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敬献一份厚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世洪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在开幕式上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致辞。四川省广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田秀敏,市文联副主席兰勇,邓小平图书馆副馆长张来荣等参加仪式。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成志主持开幕式。广安民盟盟员、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安中学教师及广大美术爱好者100余人前来观摩。



开幕式上,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及德阳、南充、遂宁等7个兄弟市的美术家协会发来贺信,祝贺展览圆满成功!贺宗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中国民主同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举办纪念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广安文化艺术,展现广安改革开放的新风貌,同时也展示广安民盟的风采,展现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觉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奉献广安发展的实际行动。


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及现场的美术爱好者前往展厅欣赏130余幅精美佳作。

(民盟广安市委会)


上一篇: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 ---民盟邻水支部迅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广安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会议胜利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