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时间:2021-12-29 17:49: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8日,民盟广安市委邻水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盟员会议,进行届中调整选举工作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邻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春燕,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杨成,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刘晓,邻水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负责人及民盟邻水县支部全体盟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民盟章程和相关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补选了主任委员1副主任委员1名和委员1张春燕同志当选民盟邻水县支部届委员会新一任主委。她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盟员,在邻水县委和民盟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而不懈奋斗

汪洋代表邻水县委对会议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对邻水支部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要求,民盟邻水县支部要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团结合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紧扣县委1234”生产力空间布局1136”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智力密集和“直通车”优势,多提出务实可行的的建议,多争取物资和智力支持,围绕“同城融圈”汇聚磅礴力量。

    贺宗飞在充分肯定民盟邻水支部取得可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邻水支部进一步练好基本功,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大局观,提高参政议政的精度准度,进一步聚焦参政为民,擦亮社会服务的民盟品牌。

上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成立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市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