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八耳镇传达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8:36: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2日,邻水县八耳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张传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各地基层统战工作中涌现的先进经验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的讲话精神,并就推动八耳镇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四个方面抓好近期统战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进行集中学习,确保会议精神走进八耳镇村干部心里,切实增强八耳镇广大干部抓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强大合力,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进一步对照年终考核查漏补短。充分利用年度考核前的宝贵时间,特别是围绕统战工作年终考核进行逐项查漏补短,确保圆满完成统战考核工作。三是进一步见贤思齐。深入领会田向利常委“五个能力”建设的新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找准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切入口,着力找准八耳镇统战工作的路径。四是进一步抓好来年工作谋划。围绕指标、基地、平台、能力、制度五个方面,抓2022年工作谋划,力争工作早起步、成果早凸显。

            (邻水县委统战部  邻水县八耳镇)


上一篇:邻水县学习贯彻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下一篇:邻水县“三抓三聚”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