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学习贯彻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8:18: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2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并对邻水统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斌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内容详实,方法具体,会上分享的各地基层统战工作指标、基地、平台、制度、能力建设以及“四区一企”统战工作经验做法是邻水统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程,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的讲话为“同城融圈”的新形势下邻水统战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能力提升”工程。统战部机关干部不仅要自己学,还要督促统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结合全覆盖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行动,实现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久久为功,打造一支学习型统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确保全县统战干部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更好地推动新时期邻水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开展“平台夯实”工程。要学用结合,总结过去统战示范基地建设经验,根据今年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要求,再下功夫,挖掘乡镇统战工作特色亮点,推动乡镇统战组织和示范基地的建设落地落实,形成抓点示范、各具特色的邻水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全力保障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收官。牢牢把握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这一重要抓手,统筹协调好统战成员单位工作合力,对标对表梳理完成情况,细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尤其是要压紧压实各镇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抓好乡镇统战组织建设和辖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安全稳定。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袁市镇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大检查
下一篇:邻水县八耳镇传达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