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渝北广安两地统战部、民盟来邻围绕“加快推进川渝高竹新区建设”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1: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5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委统战部、民盟渝北区委及下属盟组织,广安市委统战部、民盟广安市委及下属盟组织,携手来到邻水,联合调研川渝高竹新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安市委常委、川渝高竹新区筹委会党委书记陈捷,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川渝高竹新区筹委会主任刘章权,民盟渝北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川渝高竹新区观光平台、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区定位、规划、建设和企业发展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盟邻水支部与民盟两江支部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全体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抓规划、基建、宣传、公共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两地民盟一致把“立足川渝高竹新区,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作为今后开展调研的重点课题。

会议指出,川渝高竹新区是川渝共同批准建设的第一个省级新区,是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具备国家战略、区位优势、产业集聚、自然资源、政策倾斜等多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可期。探索经济区和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是高竹新区的重要任务,是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方向,也是民主党派调查研究的重要课题。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两地统战部门将引导、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助力新区建设,两地民盟将充分发挥“直通车”优势,为新区发展鼓与呼。

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正龙、副部长王世周参加调研。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一行到邻水考察统战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工商联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