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组织全县宗教场所集中观看消防安全培训直播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4:0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日上午,邻水县组织全县各宗教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负责人)共20余人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集中观看消防安全培训和咨询服务云直播。

组织观看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直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消防工作,切实提高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负责人的火灾防控意识,更好地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直播中消防工作人员形象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意识,增强了预防和抵御火灾的综合能力,真正做到预警及时,防范在先,掌握安全工作主动权。

随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廖正龙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宗教场所庚即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要对可能存在的安全死角进行全覆盖检查;二是林区宗教场所要严格按照要按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要求,做好防灭火工作;三是清明节期间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内的用电和明火管理,确定专人现场监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确保各场所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邻水县委统战部 撰稿)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