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乡镇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7: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30日,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乡镇统战工作推进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世周、熊利娟,全县25个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统战部关于乡镇统战工作的调研情况,探讨了当前我县乡镇统战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县委关于基层统战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我县侨台、宗教等乡镇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会上特别组织开展了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王世周强调,各镇统战委员要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镇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日常工作和统战工作,要做到行动迅速、措施具体、数据完整、报送及时,不折不扣完成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


上一篇:全国工商联第三调研组第二小组来邻水县调研
下一篇:邻水县召开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