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统战力量促进明月山文旅川渝合作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0: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4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世周带领统战部工作人员及民盟邻水支部盟员赴重庆市垫江县,开展川渝东部区县民盟组织“双城文旅融合发展”调研交流活动。重庆市垫江县、开州区、万州区、梁平区委统战部,邻水县委统战部,以及各地民盟组织共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实地考察了垫江县太平镇、新民镇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双城文旅资源共享、区域合作机制共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川渝合作贡献了民主党派力量,贡献了统战力量。其中,民盟邻水支部副主委谭佳玉介绍了邻水县文旅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川渝友邻区县如何更好开发、利用、保护明月山资源、协同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出了 “双城文旅融合发展”要以突出规划引领,推动优势互补,强化品牌培育,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旅联动,融合提升,建好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通道,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邻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篇:邻水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